Differences between revisions 1 and 2
Revision 1 as of 2008-06-12 07:13:02
Size: 1826
Editor: anonymous
Comment:
Revision 2 as of 2008-06-26 09:50:46
Size: 1832
Editor: anonymous
Comment: converted to 1.6 markup
Dele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Addi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Line 3: Line 3:
    日前,高[http://www.gicom.com.cn/fis5000.htm  fis-0003] 立开元公司签约全球知名打印机厂商Datamax公司,成为Datamax公司中国区一级分销商,双方将共同开拓中国自动识别市场。这是高立开元争夺快速增长的中国自动识别市场的重大举措之一。一直以来,高立开元都在销售包含标签打印机产品在内的条码相关设备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http://www.gicom.com.cn/fis5000.htm  fis-0003]
[http://www.gicom.com.cn/fis5000.htm  fis-0004]已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由于需求日益增大,故希望通过与Datamax公司的紧密合作,在中国大力开拓条码打印机市场。
    Datamax 公司成立于1977年,是多弗公司(NYSE:DOV)的子公司,专业从事条码标签打印机的设计生产及销售,拥有众多的专利技术,其销售业绩在全球条码标签打印机行业名列前茅。[http://www.gicom.com.cn/fis5000.htm  fis-0911] Datamax 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奥兰多,在新加坡、中国和英国设有销售代表处,并通过它在世界超过65个国家和地区的经销商网络销售其产品。
    高立开元公司李总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成为Datamax的合作伙伴。Datamax是全球领先的条码打印机制造厂商,其优秀的设计团队为业界创造了一系列先进的技术和产品,[http://www.gicom.com.cn/fis5000.htm  fis-6300] 这与高立开元强大的分销网络和丰富的专业知识之间完美结合,将共同推动中国自动识别市场的发展,[http://www.gicom.com.cn/fis5000.htm  fis-6700] 为广大的企业用户提供最先进的打印解决方案。高立开元公司与Datamax公司的合作,是强强的联手,预示着美好未来的开始。”
    日前,高[[http://www.gicom.com.cn/fis5000.htm|fis-0003]] 立开元公司签约全球知名打印机厂商Datamax公司,成为Datamax公司中国区一级分销商,双方将共同开拓中国自动识别市场。这是高立开元争夺快速增长的中国自动识别市场的重大举措之一。一直以来,高立开元都在销售包含标签打印机产品在内的条码相关设备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http://www.gicom.com.cn/fis5000.htm|fis-0003]]
[[http://www.gicom.com.cn/fis5000.htm|fis-0004]]已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由于需求日益增大,故希望通过与Datamax公司的紧密合作,在中国大力开拓条码打印机市场。
    Datamax 公司成立于1977年,是多弗公司(NYSE:DOV)的子公司,专业从事条码标签打印机的设计生产及销售,拥有众多的专利技术,其销售业绩在全球条码标签打印机行业名列前茅。[[http://www.gicom.com.cn/fis5000.htm|fis-0911]] Datamax 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奥兰多,在新加坡、中国和英国设有销售代表处,并通过它在世界超过65个国家和地区的经销商网络销售其产品。
    高立开元公司李总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成为Datamax的合作伙伴。Datamax是全球领先的条码打印机制造厂商,其优秀的设计团队为业界创造了一系列先进的技术和产品,[[http://www.gicom.com.cn/fis5000.htm|fis-6300]] 这与高立开元强大的分销网络和丰富的专业知识之间完美结合,将共同推动中国自动识别市场的发展,[[http://www.gicom.com.cn/fis5000.htm|fis-6700]] 为广大的企业用户提供最先进的打印解决方案。高立开元公司与Datamax公司的合作,是强强的联手,预示着美好未来的开始。”

高立开元公司签约Datamax 07-09-14

  • 日前,高fis-0003 立开元公司签约全球知名打印机厂商Datamax公司,成为Datamax公司中国区一级分销商,双方将共同开拓中国自动识别市场。这是高立开元争夺快速增长的中国自动识别市场的重大举措之一。一直以来,高立开元都在销售包含标签打印机产品在内的条码相关设备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fis-0003

fis-0004已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由于需求日益增大,故希望通过与Datamax公司的紧密合作,在中国大力开拓条码打印机市场。

  • Datamax 公司成立于1977年,是多弗公司(NYSE:DOV)的子公司,专业从事条码标签打印机的设计生产及销售,拥有众多的专利技术,其销售业绩在全球条码标签打印机行业名列前茅。fis-0911 Datamax 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奥兰多,在新加坡、中国和英国设有销售代表处,并通过它在世界超过65个国家和地区的经销商网络销售其产品。 高立开元公司李总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成为Datamax的合作伙伴。Datamax是全球领先的条码打印机制造厂商,其优秀的设计团队为业界创造了一系列先进的技术和产品,fis-6300 这与高立开元强大的分销网络和丰富的专业知识之间完美结合,将共同推动中国自动识别市场的发展,fis-6700 为广大的企业用户提供最先进的打印解决方案。高立开元公司与Datamax公司的合作,是强强的联手,预示着美好未来的开始。”

fis-0003 (last edited 2008-06-26 09:50:46 by anonym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