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fferences between revisions 1 and 2
Revision 1 as of 2008-06-12 08:33:21
Size: 1928
Editor: anonymous
Comment:
Revision 2 as of 2008-06-26 09:48:02
Size: 1932
Editor: anonymous
Comment: converted to 1.6 markup
Dele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Additions are marked like this.
Line 6: Line 6:
2008年6月3日:WaveLink公司和Metrologic公司今天共同宣布Metrologi[http://www.gicom.com.cn/tech10gudingshijiguangsaomiaoqi.htm  metrologic] SP5700 OptimusPDA选择采用WaveLink终端模拟器(WaveLink™ Emulator)和Avalanche Mobility Center™软件,这使得预注册或预加载WaveLink软件的移动设备供应商的数量超过了12个。 2008年6月3日:WaveLink公司和Metrologic公司今天共同宣布Metrologi[[http://www.gicom.com.cn/tech10gudingshijiguangsaomiaoqi.htm|metrologic]] SP5700 OptimusPDA选择采用WaveLink终端模拟器(WaveLink™ Emulator)和Avalanche Mobility Center™软件,这使得预注册或预加载WaveLink软件的移动设备供应商的数量超过了12个。
Line 10: Line 10:
Metrologic是世界上著名的数据采集设备生产商,[http://www.gicom.com.cn/symbolMS12xilie.htm  symbol] 产品应用领域广泛,包括零售、专业服务、交通运输和医疗保健。公司首款基于Windows平台的数据采集终端SP5700 OptimusPDA将加载WaveLink软件,使得用户可以直接使用这个行业内领先的设备管理软件来管理他们的设备并和主机系统相连。 Metrologic是世界上著名的数据采集设备生产商,[[http://www.gicom.com.cn/symbolMS12xilie.htm|symbol]] 产品应用领域广泛,包括零售、专业服务、交通运输和医疗保健。公司首款基于Windows平台的数据采集终端SP5700 OptimusPDA将加载WaveLink软件,使得用户可以直接使用这个行业内领先的设备管理软件来管理他们的设备并和主机系统相连。
Line 14: Line 14:
“开发OptimusPDA这款产品的宗旨就是为客户提供一款具备优越数据采集性能、能够大幅度提高生产工作效率的终端设备,”Metrologic公司全球市场部及产品研发副总裁Mark Schmidt先生说到,[http://www.gicom.com.cn/MS-880gudingshijiguangtiaomasaomiaoqi.html  microscan]“OptimusPDA基于目前最通用的Windows平台,并且支持多种无线技术。加载了WaveLink完整的模拟终端以及设备管理软件后,OptimusPDA成为行业内体积最轻巧、特征最丰富的移动数据采集终端之一。” “开发OptimusPDA这款产品的宗旨就是为客户提供一款具备优越数据采集性能、能够大幅度提高生产工作效率的终端设备,”Metrologic公司全球市场部及产品研发副总裁Mark Schmidt先生说到,[[http://www.gicom.com.cn/MS-880gudingshijiguangtiaomasaomiaoqi.html|microscan]]“OptimusPDA基于目前最通用的Windows平台,并且支持多种无线技术。加载了WaveLink完整的模拟终端以及设备管理软件后,OptimusPDA成为行业内体积最轻巧、特征最丰富的移动数据采集终端之一。”
Line 18: Line 18:
WaveLink公司总裁Lamar Van Wagenen先生补充到,[http://www.gicom.com.cn/MS-880gudingshijiguangtiaomasaomiaoqi.html  microscan]我们非常高兴能和Metrologic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期待我们之间的合作能够为使用移动设备的客户提高生产工作效率和投资回报率。我们销售的WaveLink设备管理软件已经超过了所有竞争对手销量的总和,从而再一次奠定了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WaveLink公司总裁Lamar Van Wagenen先生补充到,[[http://www.gicom.com.cn/MS-880gudingshijiguangtiaomasaomiaoqi.html|microscan]]我们非常高兴能和Metrologic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期待我们之间的合作能够为使用移动设备的客户提高生产工作效率和投资回报率。我们销售的WaveLink设备管理软件已经超过了所有竞争对手销量的总和,从而再一次奠定了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Metrologic SP5700 OptimusPDA选用WaveLink公司设备管理和终端模拟软件

2008年6月3日:WaveLink公司和Metrologic公司今天共同宣布Metrologimetrologic SP5700 OptimusPDA选择采用WaveLink终端模拟器(WaveLink™ Emulator)和Avalanche Mobility Center™软件,这使得预注册或预加载WaveLink软件的移动设备供应商的数量超过了12个。

Metrologic是世界上著名的数据采集设备生产商,symbol 产品应用领域广泛,包括零售、专业服务、交通运输和医疗保健。公司首款基于Windows平台的数据采集终端SP5700 OptimusPDA将加载WaveLink软件,使得用户可以直接使用这个行业内领先的设备管理软件来管理他们的设备并和主机系统相连。

“开发OptimusPDA这款产品的宗旨就是为客户提供一款具备优越数据采集性能、能够大幅度提高生产工作效率的终端设备,”Metrologic公司全球市场部及产品研发副总裁Mark Schmidt先生说到,microscan“OptimusPDA基于目前最通用的Windows平台,并且支持多种无线技术。加载了WaveLink完整的模拟终端以及设备管理软件后,OptimusPDA成为行业内体积最轻巧、特征最丰富的移动数据采集终端之一。”

WaveLink公司总裁Lamar Van Wagenen先生补充到,microscan我们非常高兴能和Metrologic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期待我们之间的合作能够为使用移动设备的客户提高生产工作效率和投资回报率。我们销售的WaveLink设备管理软件已经超过了所有竞争对手销量的总和,从而再一次奠定了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metrologic (last edited 2008-06-26 09:48:02 by anonymous)